关于安全和自由的格伦格林沃尔德为什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国际组织没有播出关于巴林阿拉伯之春镇压的纪录片?

日期:2019-01-31 08:10:02 作者:枚殂蒸 阅读:

2011年3月下旬,随着“阿拉伯之春”的传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向巴林派出了一名四人小组,制作了一部关于该地区民主活动人士使用互联网技术和社交媒体的一小时纪录片播出了直播调查记者安布尔CNN团队的里昂在美国支持的那个小小的国度中度过了非常多的八天停留时间当CNN工作人员到达时,许多同意与他们交谈的消息来源要么隐藏,要么已经失踪了政权的对手们他们接受采访时遭受了相互指责,正如那些与他们一起工作的普通公民一样,领导人权活动家Nabeel Rajab在与CNN团队交谈后不久被指控犯罪一名医生让机组人员参观了他的村庄并安排了与政府对手的会面,赛义德·艾亚德(Saeed Ayyad)在他们与他们一起工作十天之后,他们的房子被烧毁后不久就把他的房子烧成了地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工作人员本身被政权人员暴力拘留 Rajab的房子正如他们回到美国后描述的那样,“20名全副武装的男子”,他们的脸上“被黑色滑雪面罩覆盖”,“从军车上跳下来”,然后“尖头机枪”记者,强迫他们到了地面政权的安全部队扣押了他们的照相机并删除了他们的照片和录像,然后在接下来的六个小时内对他们进行了拘留和讯问里昂的经历既震惊又鼓舞她在她被拘留后的早晨,巴林的报纸突出地刊登了关于他们的文章这件事包含了她所说的来自政府的“彻头彻尾的捏造”“她明确表示该政权是多么愿意撒谎,”她在上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我,但她也决定暴露政权是多么的辱骂和侮辱已成为试图扼杀迅速发展的民主运动,以及对政府的任何负面报道“我意识到媒体关注的数量之间存在相关性n活动家接受和政权伤害他们的能力,所以我觉得有义务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消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与我们交谈,他们面临“CNN的纪录片总成本,最终名为”iRevolution:Online Warriors阿拉伯之春“,超过10万美元,这个类型的一小时计划的数量异常高,里昂和她的团队在巴林制作的部分最终成为纪录片中的一段13分钟片段,其中as现在可以在YouTube上获得,是一个强硬的,不屈不挠的报道,以一种非常消极的方式描绘政权在这一部分,里昂采访了活动家,因为他们明确地描述了他们在政府部队手中的折磨,而家人则回顾他们的亲戚突然失踪她与政府官员交谈,为监禁活动人士提供了理由该部分以政府部队拍摄非武装示威者的视频录像为特色,同时大规模逮捕和平抗议者总而言之,2011年初巴林有线电视新闻网对美国支持的政权所采取的野蛮镇压进行了最明显的报道2011年6月19日晚上8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美国的国内媒体播出“ iRevolution“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该节目获得了着名的新闻奖项,包括2012年纽约艺术节最佳电视和电影里昂金奖,以及她的片段制作人Taryn Fixel,被评为2011年利文斯顿年轻记者奖的​​决赛选手由巴林活动家创建的Facebook页面,名为“谢谢你,Amber Lyon,CNN记者|来自巴林人“,收到超过8,000”喜欢“尽管有这些荣誉,尽管他们自己的记者和他们的消息来源生产它的危险,CNN国际(CNNi)从未播放纪录片即使面对无数的询问和投诉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内部的员工,继续拒绝播放该节目,甚至为该决定提供任何解释到目前为止,这部纪录片从未在CNNi上播出过CNN国际节目是迄今为止最受瞩目的英语国家中东的新闻媒体通过拒绝播放“iRevolution”,该网络的高管确保从未在电视上看到巴林人或该地区的任何其他人CNNi决定不播放“iRevolution”是非常不寻常的 CNN和CNNi都在过去几年中对他们施加了严重的预算限制CNN的一位长期雇员(我已经授予他匿名以避免对CNN管理层的负面陈述产生影响)将“iRevolution”描述为“昂贵,高度制作了关于阿拉伯之春的国际故事“由于这部纪录片已经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支付,因此CNNi的广播节目将是”免费节目制作“,使其”非常难以播出“这部纪录片”是由国际观众制作的“作为我们的目标“,里昂说它没有在美国土地上生产它的主题完全在CNN国际品牌CNNi的拒绝播出”iRevolution“的关键内部很快就在其生产者和记者中扮演了小丑闻的地位2011年6月,一位CNN新闻长官通过电子邮件向里昂发送电子邮件:“为什么CNNi不会在阿拉伯之春上播放一部纪录片,可以说是大片十年的故事奇怪,没有“受到CNN长期记者所表达的担忧的激励,里昂要求与CNNi总裁Tony Maddox会面,讨论拒绝播放该纪录片2011年6月24日,她会见了Maddox,他发誓要找到并且告诉她没有播出的原因他从来没有这样做在与马多克斯的第二次会面中,她在12月初请求跟进她未经答复的调查,里昂仍然没有给出答案相反,在那次会议上,马多克斯根据里昂的说法,继续进攻,严厉警告她不要公开谈论此事几次,Maddox质疑她关于2011年11月18日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克里斯托夫的推文,要求知道是什么促使它:当我问起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Maddox与里昂的会谈发表评论,他们拒绝就具体细节做出回应,并表示他无法接受采访相反,他们发表了以下声明:“纪录片'iRevolution'受委托加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虽然该计划没有在CNN国际上全面展示,但其中的部分内容已经显示在我们的平台上对内容的不同使用是正常的,并且这些决定仅仅是出于编辑的原因,CNN International过去在巴林运行了120多个故事六个月,其中大部分都是基调至关重要,所有这些都达到了最高的新闻标准“尽管里昂受到CNNi的影响,她说事实开始出现,这对巴林政权与CNNi政权之间的关系有相当的启发 4月份从巴林回来后,里昂多次出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重新安排她自己被安全部队拘留,并报道该政权对其公民的持续残暴行为,甚至包括为抗议者提供医疗援助的医生和护士她说,她不想等待纪录片的发布,以提醒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作为回应,根据两者的说法引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CNN员工和里昂,该政权的新闻官员多次向CNNi抱怨里昂的一般情况,特别是她对“iRevolution”的报道4月份,一位资深制片人通过电子邮件向她发送电子邮件说:“我们正在处理巴林政府对我们如何反击的反击违反了我们的使命等“”这成了办公室里一个标准的笑话:巴林人再次打电话来抱怨你,“驻扎在该地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员工还告诉里昂里昂”巴林人还派代表团到我们的阿布扎比局内部讨论报道“内部CNN电子邮件反映了对里昂和其他人的持续压力,其中包括巴林政权关于他们国家暴力事件的索赔 - 即使里昂说,她直接知道索赔是错误的2011年4月电子邮件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制片人的里昂要求她在她的纪录片中加入一句话,说“巴林外交部长表示安全部队没有向没有武装的平民开枪”,另一条线描述bing政权声称指责“像Nabeel Rajab这样的活动家照片照片......制造受伤”刚从巴林回来后,里昂说她“直截了当地看到这些政权声称是谎言,我无法相信CNN让我把我放到了什么地方知道政府在我的报道中撒谎“在阿拉伯之春之后,由于其残酷镇压的负面新闻报道增多,该政权进行了大规模,资金充足的公关活动,以改善其形象 据巴林观察报道,自2011年2月阿拉伯之春开始以来,该政权已经花费了超过3200万美元的公关费,其中包括向华盛顿特区一些联系最紧密的公司和长期政治人员付款,比如前霍华德·迪恩竞选经理乔·特里皮(Joe Trippi)这家公司与去年11月公布的基于DC的公关公司Qorvis Communications As Time签订的最大合同之一,该公司还为巴林的亲密盟友沙特政权做了广泛的公关工作,“有一个致力于恢复令人讨厌的政府声誉的分支机构,这是一个在阿拉伯之春后出现巨大需求的利基实践”Qorvis经常引导向CNNi抱怨其巴林报道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内部电子邮件“卫报”看到,2012年初记录了该公司抱怨Nabeel Rajab的过度有利提及,Nabeel Rajab被逮捕并被指控反政府推文,并且只是这个月因“非法示威”被判三年徒刑CNN的长期员工表示,“iRevolution”的审查远比典型的纪录片严重得多:“因为Amber在报道该地区方面相对较新,特别是因为来自巴林人的声音投诉,这部纪录片受到了严格的审查但在Amber关于巴林的报道中,没有人能指出任何事实或新闻有问题的“在回应几次调查时,巴林的信息事务管理局拒绝透露他们是否曾向CNNi投诉里昂和“iRevolution”发言人,Fahad A AlBinali,只提供了一个通用声明,“有时我们会联系媒体提供正确的信息或对主题的平衡观点”,并且,他声称,当这样做时,他们是只是试图“帮助确保巴林的覆盖范围准确无偏”随后尝试从权威机构获得具体答案该政权向CNNi投诉有关“iRevolution”并且Lyon没有得到答复在Lyon的工作人员从巴林返回后,CNN没有记者定期报道暴力事件不断升级在向她的制片人和高管发送的电子邮件中,里昂多次要求返回巴林她的请求被拒绝因此,她从未被送回她通过Skype采访活动人士进行即兴报道,她说,“让巴林留在新闻中”2012年3月,里昂被CNN解雇,作为不相关行动的一部分外包调查纪录片的网络现在,在一本书上,里昂于8月开始在她的推特账户上提及“iRevolution”,随后超过2万人8月16日,里昂写了三篇关于这一集CNNi拒绝的推文广播“iRevolution”,她写道,“令人困惑的制作人”链接到巴林片段的YouTube剪辑,她补充说,“审查对我的船员和活动家来说是毁灭性的d生活在讲述这个故事“她用Rajab张贴了自己的照片并写道:”和平的支持者@nabeelrajab冒着安全的风险向我展示政权如何压迫#Bahrain的[人民]第二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商业事务办公室的一名代表,称里昂的代理人,八角娱乐公司的乔治·阿奎拉,并威胁如果她再次公开谈论此事,或者当我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提出有关CNN的负面评论时,她的遣散费和保险金将立即终止特别是关于这一被指控威胁传递给里昂的经纪人,该公司拒绝证实或否认它,评论说:“与其他公司一样,我们不讨论内部人事问题”CNN的发言人回答说,在回应里昂的审查指控时说:“CNN国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勇敢,独立和诚实报道的骄人记录任何关于该网络与任何国家的关系影响我们报告的建议完全而且明显是错误的“CNNi确实可以指出最近的许多报道描述了巴林政权对抗议者的暴力行为鉴于暴力的范围,以及现在在其他地方报道的范围有多广,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CNNi从未在保持任何声誉可信度的同时播放此类报道 但是这样的报道要求2011年上半年有更多的新闻勇气,那时很少有人知道政权所采取的野蛮行为,而现在已广为人知此外,CNNi关于巴林暴力的报道采取了比报道伊朗或叙利亚等美国不喜欢的政权更为沉默的语气更为重要的是,CNNi与巴林政权的伙伴关系和联系的浪潮,以及它所播出的关于它的hagiography(见附带的评论)关于网络和政权之间的关系)似乎已经压倒了任何真正关键的覆盖范围但CNN的威胁与预期相反的效果里昂坚称她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与CNN签署任何保密或不披露协议,但她对她的遣散费方案的任何风险都是乐观的“在这一点上,”里昂说,“我把这些付款视为肮脏的钱以保持沉默,我进入新闻业揭露,而不是隐瞒,wro即使这意味着我将失去这些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