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在首次发布后立即关闭了新的周刊“Haft”

日期:2019-02-02 02:14:01 作者:木锊 阅读:

1月15日第一期出版后,塔吉克斯坦文化部立即关闭了每周一次的“Haft”报纸“Haft”是每周一次的“Ovoz va Khakikat”的延续,该周刊于2011年3月至2013年10月出版据该报的编辑Abdukayum Kayumzod称,文化部认为该报的决定已经从文化教育转向社会政治 “自相矛盾的是,文化部并没有打扰自己并对我们的报纸和我们的主题事项发表评论,但在她的信中提到了我给亚运会的采访中的话,即:”随着名字的改变每周的内容也发生了变化我们的记者所涵盖的主题列表也包括政治,经济和社会话题,“Kayumzod说”因此,很明显,在讨论结束后,该部门的领导层认为每周的工作与其相反吴,其中规定,它是一个文化和教育的报纸,有广告的更大份额“ “文化部的官员说,我们超出了我们的活动范围,我们也作为一份新报纸出版,而我们是Ovoz va Khakikat的延续,并没有在报纸上强调这一点他们还提到了报纸创始人改变的那一刻,文件也相应改变了,但文化部没有通知它,“Kayumzod说根据周刊编辑的说法,该社论的回复信表示,下一期的所有这些要点都将得到纠正,但该部门发出另一封信,指出第一期出现了严重错误,这违反了RT的法律定期按“在这方面,文化部认为报纸的登记无效 Kayumzod抱怨官员的行为,而不是警告,并提出纠正错误的最后期限,立即关闭了报纸回想一下,在报纸的第一版中,对塔吉克诗人Mu'min Kanoat的采访发表,其中说伏尔加格勒有一所学校以他的名字命名,但他并不喜欢塔吉克电视台,